Wednesday, May 7, 2008

~ 吴家三兄弟 ~





没错, 照片里的三人, 就是故事里的主角,
老大, 老二, 老幺. 看起来, 没什么特别, 却有奇特的习惯.
怎么奇特呢? 还真的有点令人费解 Photobucket
========
老大, 睡觉时, 一定要有一条跟了他二十多年的毛巾,
(据说有某种特殊味道, 当然本尊不想证明),
盖着那张脸, 才能安然入睡.
所以, 有幸与他同宿的你, 三更半夜,
别出来走动, 免得被那无头身躯给吓着Photobucket,
因为那毛巾是白色的. (相信我, 这是俺的亲身经历)
========
老二, 睡觉时, 一定要有一个枕头.
枕头???其实没什么特别.
可是枕头袋, 必须是棉质的, 绝对不能滑滑的那一种.
为什么呢?
据当事人说Photobucket, 棉质的比较容易"转"成一个角.
(确实如此, 不信你试试看)
可是, 为什么要转成一个角呢?
哈哈, 那你就有所不知了^0^....
可靠消息指出, 这角必须够硬,
这样一来, 它在眉与眉间磨蹭的感觉会比较舒服Photobucket,
头还得上下摆动, 才能将功效发挥得淋漓尽致, 犀利叻!!!!
所以, 不管你的枕头袋是新的还是旧的,
请保管好,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请勿掉以轻心.


(看看那照片, 你应该......)
因为, 几年前, 曾有一位受害人, 向当事人的母亲投诉.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Photobucket
========

老幺, 睡觉时, 一定要有一双脚, 废话!!!
每当夜深人静时, 大家都已沉沉入睡, 可那是什儿呀????
怎么老是在那儿磨蹭,停不下来, 仔细一瞧, 原来是当事人双脚的拇指.
我的妈呀, 可怜的脚指, 白天得跑来跑去Photobucket, 晚上得互相磨擦,
帮助主人入眠, 真是劳碌命啊!!!!
========
总而言知, 若你有机会亲眼目睹Photobucket吴家三兄弟一块儿睡觉,
一个用毛斤盖着脸, 一个用头上下磨蹭枕头, 一个双脚拇指磨擦,
(堪称世界第八大奇观),
那真是三生有幸啊, 阿门!!!!!
========


PS: 抱歉, 在此仅供背影参考, 并不是因为他们只有背影还可以,
而是免得曝光, 被人捉去研究!!! 请多多包涵Photobucket!!!







16 comments:

KIRA-JAY said...

如果给他们知道你就惨咯!

Anonymous said...

well....truly weird...what happen to those ppl who come from linggi??
woahahaha...
and jen have her own habit too while sleeping~~~
last weekend hun back and sleep with me n ren, whole night keep 打鼾 n 磨牙...damn....truly busy night!!
then i ran away to mum's room... 3am already...2 more hrs later, dad shout at me...coz it's time to go for 扫墓-.- yet i haven't sleep enough+.+

Anonymous said...

我亲眼看过老大和老二的杰作!!哈哈,每个人都有癖好!!那,作者的癖好又是什么??

:: 子源 :: said...

哈哈
很好笑~
你的哥哥嗎?

Vincent Cho said...

呵呵!这些习惯每个人都会有点的~

動 Orson said...

好啊…
雖然不懂這三人與作者什麼關係…
他們三人又是何方神聖…
但…

各有風格&文化…
厲害…
哈…

elcaro said...

Ora这个真的有够让人觉得……没话讲的。

ET女子 said...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特殊的习惯~
有些人一定要盖被才能入睡,
有些人要他自己的抱抱,
这样的例子很多~哈哈。

bearlim said...

哈哈~可爱的弟弟们~
我也有一个抱了22年的抱抱~;p
没有味道的!真的没有!我坚信它没有~

Red said...

哈哈哈!二弟很'杀'
你这篇还我便看边哈哈笑~讨厌..
那你自己呢??

曲辰 王 Y.L.Ong said...

我的妈呀。。@@"

Anonymous said...

xixi……好笑哦……但是这些怪癖其实还算普通吧~~就好像有些小孩会抱臭臭那样~~

尘至平 said...

很有趣嘛。。。
那你的习惯呢?又是什么?

JiaNi said...

每個人都有特殊癖好,我也有的。。呵呵~
我有一個跟隨了我幾十年的抱枕,不抱它,我還睡不著捏。=P

耀麟 said...

哈哈,你写得很好笑噢~ XD

我呢,晚上一定要有东西可以抱,如果不是睡不着,哈哈~ XD

lock said...

我若回到家鄉一定要抱一個用滑布做的枕頭, 喜歡摸著它入眠, 哈哈!

很奇怪, 不在家鄉的話, 就不需要了! 難以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