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人因梦想而伟大~

沉思了一整个晚上.
五年后的我将会是谁呐?
如果五年后的我拥有月入RM20,000的PASSIVE INCOME,
那又会怎样呢?
心情肯定很不错哪,
早上睡到自然醒,
在自己的庭院,
与父母家人无忧无虑地享用早餐.
闲来没事,
约三五知己, 闲聊叹世界,
爱怎样吹水就怎样吹,
爱去那里就去那里Photobucket,
BLOGGING 到三根半夜都不要紧,
不必担心这儿, 担心那儿的.
我已向宇宙Photobucket下了订单,
只是不知该往火星还是木星走,
你呢?
到时别忘了我哟!

26 comments:

JiaNi said...

哈哈~如果五年后真的可以無憂無慮,那到哪里都沒關系。。

kopitiam83 said...

宇宙旅行,
听到都兴奋...

Anonymous said...

我绝对赞同人因梦想而伟大!

hy said...

无忧无虑真的很好。。

Kikey Loo said...

五年?够吗?
我也希望也!! (^.^)

Anonymous said...

那时候如果你寂寞,不妨找我做阿二。。。最重要给我钱。。。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啊!
我看到了五年后的你呀~~
就在文章一开头时~~~
也看到我了~~~
真高兴~~~

Anonymous said...

人啊,就是一直不断的被命运往前推着走,因有梦想而伟大,因有梦想而不怕失败,你加油哦!我也要加油。

夏日梯 said...

jiani:
yup yup, exactly, i luv freedom^0^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haha, u havent read 《SECRET》 ler ^0^

OwenPua:
v can do anything, but v must think B.I.G!!!!

hy said...
of course, but must hv a way ya^0^

Kikey said...
haha, if you hv read 《rich DAD poor DAD》,then u will know how to achieve it ya^0^

熊猫:
haha, go to manmadeng.com ya^0^

siyu said...
what a headache!!!

yungwei:
thank you,same as you ya^0^, n dun let others steal your dreams

Anonymous said...

其实有了钱之后就不会那么想了吧……也许会有更多的‘有钱’烦恼也说不定……

elcaro said...

想太多了妳,呵呵呵。

我希望五个月后就有passive income RM50,000

想更多=.=|||

夏日梯 said...

燕:
没钱也烦,有钱也烦,我还是选择有钱的烦,哈哈!


Oracle :
如果莱特兄弟当时没有想那么多,哪里会有飞机呐??

jianglong said...

人,真的因為夢想而偉大...
沒有夢想,就沒有目標.
來,干杯,為夢想而活吧

曲辰 王 Y.L.Ong said...

我也不希望有多少了。。花不完就行了。。XD

Jason Lim said...

我也想要自己五年后有这种收入
那就不用烦恼了~
可以乱乱购物~吃尽美食~哈哈

雪莉 said...

加油咯!
为梦想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其实很多人都希望是有钱的烦恼吧……谁希望整天在烦恼穷人的烦恼呢?

尘至平 said...

我有时也会像你那样想哦。。。。
但我真的很担心,自己5年后还是一样一事无成。
P/S:我最希望的是,将来不爽别人的时候,能用一罗厘的COIN来堵在家门。。哇哈哈

venuskhoo said...

我想到金星看一看吧 ^_^

Anonymous said...

五年,真的不算很长的一段时间。
仍未想过会怎样,
现在的目标是努力赚钱。哈哈!

只要有缘有心,
五年后仍然会记得彼此是谁。

動 Orson said...

哈…
不要原地踏步就好…

加油

stockname said...

Why stop so long nvr updating u blog, Now i try introduce u blog in my blog, pls view and comment

stockname said...

Pls chose Beautiful girl blogger

tq

ang ang said...

今日不知明天事,更何況是五年后。呵呵呵!不過人因夢想而偉大,也許會遇上夢想成真的一天。我是誰?誰是我?看看順治皇帝怎麽說:

未曾生我誰是我
生我之時我是誰
長大成人方是我
合眼朦朧又是誰
不如不來亦不去
來時歡喜去時悲

elcaro said...

喂!走到去火星了啊?失踪很久了妳。

TAN CHUAN HONG 陈詮峰 said...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