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久违了!!


嘿嘿,好久不见咯!!!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真是对不起大家!
Photobucket
刚忙忘上两天在SUNWAY CONVENTION的PRODUCT EXPO,
结果今早起来背后酸到~~~不行呐!!!!
Photobucket
可是还忙的真开心叻!!!
各各经过我巧手的雕啄下都变得美美的,信心满满!!!!
想要打扮得美美的你或想做漂亮新娘的你记得找我喔!!!
Photobucket
还有更多照片来着哦, 迟些再与大家分享!!!!

Anyway, life is good, so LIVE IT!!!!

10 comments:

said...

好!等我做第二次新娘一定找你!哈!哇!!!!我皮痒吗??? XD

elcaro said...

消失了超过一个月……妳也真忙啊?

hy said...

你终于都回来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啊啊……累了要休息哦^^不要为难自己啊~

尘至平 said...

不是久违了。。。而是久久久违了。
虽然比较忙,但你看来忙得很开心哦。

stockname said...

hi, i write something about in my blog, hope u like it

http://beautifulgirlblogger.blogspot.com/

荣希™ said...

嘻嘻!。。不好忘记我啊!

Anonymous said...

你是最好的~

JiaNi said...

好久没见你更新了..原来是忙喔..
期待你的照片..要赶快贴上来喔

Jason Lim said...

你终于回来了
哈哈~~我也要变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