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哗啦哗啦的等待....



沉闷的屋子里, 剩下我一人.慵懒的身驱, 躲进温暖的被窝里, 耐心的等待着. 等着等着, 渐渐地失去了知觉. '我猜着你的心, 要再一次决定.......', 半梦半醒间,听见了你的来电, 也不知自己说了什么,匆匆挂了电话. 一看, 已是下午四点正, 又是一次的等待……才惊觉, 原来人生大部分的时间花在等待, 等喝奶, 等放学,等人, 等车, 等上厕所, 没完没了地等. 屈指一数, 也许已花了几年的岁月在等待. 哀哉, 哀哉!! '滴答滴答……', 又下雨了. 想想, 再睡下去, 也不是办法, 不然,我的人生又得多花几分钟的时间, 等起床!!!


打开房门, 走下楼, 经过那毫不起眼的天井, 我拷, 原来我们家也有游泳池. 我想, 如果住在厕所里的那只龟, 看见这6’0” x 6’0”, 深4”的游泳池, 应该会雀乐地跳进水里, 来个龟爬式! 可惜, 这泳池只能在雨季里出现. 好好地珍惜这雨季, 尽情畅游吧, 龟仙人!

看一看时钟, 已是六点正了, 又是两个小时的等待. 等等等........只差花儿没谢, 可肚子已等不及,开始大合奏了, 等...等....等...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待会让时间变得很慢,只有主动去创造才会让时间变得更有意义!

Anonymous said...

walileh...funny le~~ that "tortoise talk" how can you take phing's pet as topic just for fun??! faint!!
sometimes we waste time just because~~this is not the right time to do that thing! like...lying on my sofa although i know i have to finish that thing fast, but this is not the right time what...woahahaha!!! stupid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