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超级无敌霹雳机关枪, 哒哒哒!!!!!!

今天的心情糟透了, 如往常一般, 起床, 刷牙, 洗脸....., 过着轮回的生活. 踏入社会已有三年的时间了, 究竟何时, 何年, 何月, 才能期满, 拿到我的毕业证书? 我想还有一段遥远的距离吧. 除非辍学, 否则就得继续修读下去, 留级了, 又得重新开始. 这也许是全世界最难修却最多人修的科目吧!!


走进那沉闷的几乎让人窒息的办公室里, '哒哒哒.......', 机关枪开始扫射, 幸好, 穿上了防弹衣, 免一死. 但是, 弹头打在身上还是会有痛的感觉. 奇怪的是, 那枪头的子弹却怎么发也发不完全, 到底那是什么牌子呀? 只看着它一开一合, 一开一合, 看得我眼花缭乱.




哎哟哟, 又是忙碌的一天. 每天面对着不同的面孔, 非得有不同的表情. 原来, 中国国术-变脸, 在社会大学里, 也能修读, 修炼的成果, 就得看你的天赋. 有些人的面具, 一天只带几个小时, 而有些人的面具, 象是涂了超级无敌霹雳强力胶, 怎么拔也拔不下来. 我想, 这把机关枪, 用的大概是大象胶吧!而且是原装的, 不是仿造的. 哈哈.......

3 comments:

KIRA-JAY said...

如果上天只给我一个愿望,
我不要荣华富贵 ,不要免死金牌,也不要长生不老....我只希望,全世界的开心,健康,美丽 永远在你那边.....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Anonymous said...

可以叫kira-jay不要写这样恶心的东西在这边吗?这样的生活的唯一解决方法就是改变思维方式。。。

Anonymous said...

walileh...faint lagi..how can ppl write that kind of sentence in a blog open for public?? and how can that blog owner aprove this kind of sentence to public?? super faint!
jangan cakap super big axx stupid behind his back k?? always like that 1...wo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