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愚人娱己, 自找麻烦!!!






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 为了尊重先人所流传下来的节日, 当然得愚他一番, 否则那对得起烈祖烈宗(听起来, 似乎有点严重, 哈哈!!) 愚, 得愚得有分寸, 否则后果自负......


话说N年前的四月一日, 主谋A及帮凶B和C, 过着往常般, 偷懒不做功课的学院生涯. 闲着闲着, "噔......"脑袋里突然浮起了邪念, 决定在这重大的节日, 自导自演一出<破门行窃记>(还真是有够无聊的=0=). 受害者当然是不在家的无辜室友.


由于, 这是百分之百现场直播的闹剧, 所以为了让人看得入木三分, 主谋A及帮凶B和C都作足了功夫, 掌控了时间, 人物和地点, 再加上天时, 地利, 人和, 场景也准备就绪....3,2,1, ACTION!!!

果然不出所料, 晚上九时许, 受害者抵达案发现场. 惊觉, 门是开着的, 所有心爱的"勾勾"鞋也不见了, 叫天不应, 叫地不灵...躲在房里的我们, 透过玻璃窗, 看着焦虑的受害者, 简直像中了乐透彩一样, 乐翻了!!(想想, 还真是有点变态)忽然, 门外转来一阵熟悉的声音, "我看先不要报警先, 还是看看再说....", 这当然是我们安排的临时演员. "^0^BINGO!!!", 计划进行得相当顺利.


过了十多分钟, 经过临时演员一番安抚, 受害人也定下神来进了房间, 一切恢复平静. 主谋率领我们悄悄地步出房外, 躲进厨房.(位于受害者隔壁) "砰!!" (剧情总得有些高潮迭起, 所以动了动厨具) 无辜室友拿着支铁棒, 朝着声音的源头逼近, "SORRY, 愚人节快乐!!" 鬼计得逞的我们寒喧了一番. 又是"砰"的一声, (无辜室友生气地把那铁棒丢在地上, 我想趴在天花板上的壁虎应该也吓了一跳吧(+_+), 可想而知, 那震撼力有多强!!) "很好玩MEH?" (心想, 不好玩都不玩了咯)


从此以后, 大家都抱着 -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过我的独木桥" - 的态度, 生活在一个屋檐下, 形同陌路人, 何苦呢?? 紧记!!! 愚人可以, 但得愚得有分寸. 哎......都怪本尊当时年纪小, 得罪之处, 请见谅!!!!



预祝各位乡亲父老, 愚人节快乐!!!



4 comments:

KIRA-JAY said...

我kira-jay通常都不会把别人玩到没有朋友做!因为我太善良了!看到受害者焦虑的表情,我一定回很快穿堡....hahahah

Anonymous said...

我们通常玩朋友玩到人家还是喜欢我们,不会朋友都没有的做。。。

Anonymous said...

i know who is that~~ no wonder la....he dun want to give back RM60... can not blame... is yours problem~~~

夏日梯 said...

wat rm60, dun play play huh, nanti misunderstood again!!!!stop here, haha, lagi cakap lagi sa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