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您,取对名字了吗????


嘿嘿, 取名字这玩意儿, 可得当心, 取得好, 旺一世, 取得衰, 抱歉, 那可得让人讥笑一辈子了. 别说是人名, 就算是一杯饮料的名称, 也得取的好, 取得妙, 取得呱呱叫, 不然的话, 就只能永远被人遗忘在阴暗的角落...
今天下午, 也不知脑袋里哪条神经脱了线, 真是他X的想喝(恕小妹无礼, 因为这样才能充分地表达出本人超想喝的欲望)含有芦荟颗粒的"只是茶"(洋名叫Just Tea). "呢兜有毋 Just Tea??" 只见那小二一脸懵懂的表情, 看着"饥渴"的我, 束手无策, 情急之下, 找来了一位救兵. 超渴的我, 仿佛看见了一道曙光, "呢兜有毋 Just Tea??" 同样的话又被重复了一遍, 像是求救讯号一样. "哦哦....." 一阵吱唔, 再次把我打入谷底. 原来, 店里的小二全是外籍劳工. 失望的我, 顿时有所觉悟, 发现鸡和鸭真的是来自与不同的世界!!!! "卑我COKE啦!!!" 彼此都得到了解脱. 瞧! "COKE", 多么的精, 准, 短, 像是全世界的共同语言一样, 一说就明. 所以, 名字真的是有够他X的重(再一次想表达它的重要性, 抱歉).
那话说回来, 人名更不得掉以轻心, 否则得被人嘲笑一辈子, 当然你随时可把名字给改了(难怪会有<命运老千>的出现), 但, 还是能免则免吧!!!取名, 真是一门深奥的学问, 而百家姓中, 以"吴"最让人费心思, 小妹何出此言呢??? 且让我一一道来....吴佳仁(无家人), 吴仁欣(无人性), 吴达志(无大志), 吴仁(无能)......"大家好, 我姓吴, 名叫仁, 你们可叫我吴仁(无能), 这是我妹妹, 姓吴, 名叫仁欣, 你们可叫她......" 这样的自我介绍, 绝对能够让人留下深刻的影像! 所以, 诸位姓"吴"的, 可得多多留意咯!!

还好, 小妹姓郑, 名诗晴(好一个诗情画意^0^), 忍不住想歌颂一声, "爸, 有你的感觉真好!!" >0<




3 comments:

夏日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RA-JAY said...

姓吴的人,真的很难取名咧!名字绝对不能是好的,要不然就会变成这样:有钱(无有钱),快乐(无快乐),富有(无富有)..哎,小弟姓吴...以后孩子名字难取咯!

Anonymous said...

woi...funny le...wu ren xing~~~!
any how, my name is siyu "诗雨"...
诗情画意 too..."爸, 有你的感觉真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