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 就那么一次, 甘心吗?






曾经有人告诉我, "如果这一生, 就只和一个人谈恋爱我不甘心!"
听到这句话的那一刻, 我, 有点晃神 Photobucket
那启不是再找替死鬼做你的初恋?
又何必在乎是苦是酸还是甜呢?
说罢了, 那只不过是座迈向幸福的桥梁罢了.

========

如果, 一生人只谈那么一次恋爱,
而结婚的对象, 也就是你的初恋,
我想那是幸福的. (当然初恋必须是美好的)
至少你不必承受失恋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总在午夜时分, 按时醒来, 独自一人落泪,
Photobucket那种抽绪的痛, 是多么的难熬....

========

无论你我的初恋是否成功,
愿你我都在每段感情里找到更完美的自己;
Photobucket而如果还有来生,
我想就那么一次, 我还是会甘心的......






23 comments:

曲辰 王 Y.L.Ong said...

一次的话是可以接受,
就算离别也只痛一次。

小东 said...

我表姐他就是
一次恋爱就结婚了
一生只谈一次恋爱的话
觉得很可惜
也证明你只选择了
一次而已

不过好的是
你永远不会有分手的
痛苦咯~

Anonymous said...

一次就够,太多很累!

JiaNi said...

很多人都不甘心戀愛就只談一次。
但,我還是贊同你的想法。
失戀的滋味并不好受

elcaro said...

初恋?什么来的?

Vincent Cho said...

因为大家都觉得最好的一定还在前面嘛~其实最好的也许就在身边~

sally^^ said...

如果这一生,我可以和一个我爱的,他也爱我的人谈一次恋爱,我就甘心了。

said...

真正的感情,一次也就够了!一次不够,那是没遇见真爱

Anonymous said...

偶尔想起后来的恋情,虽然事过境迁,也会在午夜梦徊时,吓出一身汉,初恋的愚昧,看,报应来了。。。呵!

尘至平 said...

宁缺勿滥,不应为恋爱而恋爱。

夏日梯 said...

martini's villa:
到时候得高歌"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永远的痛....."

蓝莓小东:
可能在每一段新的恋情还得抱着上一次失恋的阴影.....

OwenPua:
适应新的恋情,真的是不容易啊!

jiani:
也许,人是贪心的吧!

欧洛格:
初恋是______,好多答案呐!!

Vincent Cho:
柏拉图式的爱情观,下一棵树也许更大棵吧!

靓靓sally:
简单就是美!

yungwei:
真爱??得来不易哟!

SIYU:
报应,还真有此事呐,话说,如果上一任对你不好,那么下一任就会对你很好, 希望上一任对你不好咯^0^

ctezp:
因为寂寞而爱,哀哉!

游子 said...

我也想一次就好!
可是,事情的发生,我们控制不到!

尘至平 said...

呵呵。。。
但偏偏就有些人会因为寂寞而恋爱。为什么?是不是因为习惯?因习惯而让恋爱成了他生命中的必须品?

夏日梯 said...

游子:
你的语气听起来,似乎有过几段情哟!!

ctezp:
也许是因为一个人在外拼了太久,有点累了,想找个人分担生活的苦与乐吧.......

Carrie Tai said...

First love is indeed unforgettable. So sweet and innocent. Appreciate the moments spent and the memories.

KIRA-JAY said...

每个人都以为,应该是这次...但不是!

尘至平 said...

结果找着找着。。。最后早上了同性的朋友,反正不过是要有个伴嘛。。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想如果是幸福的“那么一次”,我也很甘愿呢。

said...

初恋的感觉永远是最好的..

kopitiam83 said...

我也希望一次定终身,
但这种情况太少拉...

夏日梯 said...

Kira-Jay:
那你的这一次是不是最后一次呐?

ctezp:
那是意外咯!!

燕:
偏偏大多数人没那么幸运,哈哈!

Isaac:
那得看是谁咯,但绝对成长最神速!!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中TOTO都没那么难!

eleanor said...

一次的恋爱就定终生,不是幸福吗?

Anonymous said...

说的也是……大多数人都爱到难分难舍肝肠寸断死去活来后才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