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笑"规~

~小学的我, 忧郁小生=0=~


所谓国有国法, 家有家规, 那校呢? 当然有"笑(ki xiao的xiao)规"咯! 何谓"笑规"叻? 就是一些你不想服从, 却不得不服从的条规(+_+). 大致上所有的"笑规"都大同小异, 头发不能低于眉头, 衣服不能拉出来, 指甲一定要剪, 不能这样不能那样, 一大堆的条规把我们这些平民百姓, 压得透不过气来. 随着时代的改变, 现在的"笑规"还真是千奇百怪. "呼...幸好, 我早已从苦海中脱离了, 谢天谢地!"

还记得小学生涯里, 不知是哪位仁兄定下的条规, 下课时不能留在教室也就算了, 干嘛下完课非得两个同学手牵手, 排队上楼. 若你是独行侠, 千万别想浑水摸鱼, 那眼明手快的监狱官(巡察员)会毫不留情地把你给揪出来, 让你站在一旁, 痴痴地等. 除非让你遇到同道中人(独行侠), 否则就得乖乖地等!! =0=


还有一次, 跟我同班的"李"姓同学, 乘着换节的空挡期, 在那儿嚷嚷, "圆的扁的高的矮的瘦的肥的.....". "你在做什么?" 还来不急反应之下, 老师走了进来! "给我重复念,直到我喊停为止." 结果叻? "圆的扁的高的矮的瘦的肥的.....圆的扁的高的矮的瘦的肥的...圆的扁的高的矮的瘦的肥的....", 像在颂经般, 不断的重复着, 在一旁的我想笑又却不敢笑. (还好没有中内伤)



~刚上初中的我, 标准学生头^0^~



上了中学同样的戏码还在上演着... 那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凉风袭袭吹在脸上, 看着学第们在那第一篮球场上喜闹, 追来追去, 忽然一股杀气涌现, 那可怕的"山东"出现了, (我们的训育主任, 我也不知这绰号的由来, 只是世代代相传下来, 我也就跟了). 我想, 学第们早已吓得魂飞魄散了吧(+_+). 只看见他们两开始互掌嘴巴(当然是轻轻地). "山东, 真有妳的!" "学第啊学第, 杀气到时, 快散吧! 难道你没看见杯里的水已颤抖了吗?" 总而言之, 三十六计, 走为上计, 与所有入世未深的学第学妹们共勉之.....



~中学毕业前的我~



ANYWAY, 吾爱吾校^0^....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有一个校规更好笑,不可以带liquid paper,真的是很够力咯!

夏日梯 said...

same here, i think it's becoz those ppl who like to write XXX luv XXX on the table lor!!!!

KIRA-JAY said...

我们不可以打包和带便当,sien...

Anonymous said...

then how about fisherman and mountain river? these all are not 校规 meh??!! blur~~~~~@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