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五月天~




<温柔>, 第一首让我爱上五月天的歌.
五月天, 没有其他团体的华丽,
却有朴素的真实感.
********
<好不好>, <倔强>, <憨人>, <天使>, <垃圾车>, <知足>....
(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呐^0^)
听着一首首五月天的歌, 有种莫名的感动, (特别是阿信的声音)
可以是是激情的, 也可以是温馨的.
*********
暗恋---<而我知道>
恋爱初期---<恋爱ING>
恋爱稳定期---<天使>
恋爱成熟求婚期---<好不好>
失恋期---<温柔>, (尤其是还你自由版, 堪称一绝)
**********
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呐!!
期待着四月十九号的来临 ^0^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倔强~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让我狂哭.

知足~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让我动容.

厚~~~~还你自由版的~
我给你自由.我给你自由.我给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让我high翻天.

419JUMP!离开地球表面!!!!!!!!!!!!!!!!

Anonymous said...

419.JOM!离开地球表面!!!!!!!!!!!!!!!!kaka~~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喜欢周杰伦的歌。。。哈哈

夏日梯 said...

eheh, u better learn mayday song from today onwards....^0^

曲辰 王 Y.L.Ong said...

我也喜欢他们的歌,有被感动到;蚂蚁的苏菲亚也有去哦,你们可以结伴咯~

又:五月天的主唱也叫阿信噢?我还以为只是信乐团的是。。

jasmine said...

if they sing wen rou in the concert, you better record with ur handphone and let me listen oh.... :P

雪莉 said...

我也是很喜欢五月天,最喜欢“听不到”

夏日梯 said...

haha sure i will^0^

elcaro said...

五月天!!我最爱的是那首《倔强》,尤其是它的MV,很赞很震撼!yeah!

倔强歌词的气势简直就是气盖山河!!

最喜欢的highlight
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

最美的愿望 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的手越肮脏 眼神越是发光

你说被火烧过 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呵呵……差不多一半的歌词都抄进来了。

五月天才是台湾第一天团!!!亚洲第一天团!yeah!

KIRA-JAY said...

我跟owenpua 一样,五月天也不错

Vincent Cho said...

哎哟!我们俩也很喜欢五月天的!不过还没有决定要不要去看他们的演唱会咯…

夏日梯 said...

yeah yeah,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i luv this^0^

Jason Lim said...

五月天~我爱你
他们的歌都很好听
天使超级棒的
不过我最爱的还是憨人的华语版
咸鱼~~~~~~~~可惜我不能出席那个演唱会
haiz~

Anonymous said...

I love Mayday~~~ Didn't know that so many people love them too...
But the best song to me is a not-so-mayday song "chun2 zhen1"..

夏日梯 said...

chun2 zhen1 chiak lak touching^0^ wonder will i cry if i listen this song live th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