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保卫而~


"保卫而", 一个家喻户晓, 耳熟能详的名字,伴着我, 一块儿长大.
喝了就能精神百倍, 相信你也看过那儿时的广告吧.
"保卫而",能拌饭, 能煮汤, 能涂面包.....
它的味道有点像"妈密", 可味道好的不得了, 特别是"保卫而*"滚蛋!
********
小时候,最喜欢生病了, 因为生病除了可以不用上学, 我爸还会买糖果来哄我.
最最最重要就是会买"保卫而"来让我配粥吃!!!
********
曾几何时, 我也幻想嫁给"保卫而"老板的儿子,
长大后, 才惊觉, 果然, 那只是幻想(+_+), 哈哈!!
然而, "保卫而"依然是"保卫而"!!
********
"有酱好吃meh?"
纵然, 朋友都爱用好奇的眼光看我.
可我还是很笃定地回答,
"赞的啦!!"
ps: 本人纯粹喜欢它的味道, 至于营养价值, 就有待明察......
*注: 不是叫"保卫而"滚蛋, 而是加热水, 再加"保卫而", 再打粒蛋, 让它滚个5-10分钟, 超美味!!

9 comments:

said...

哦。我的天!它是我的最爱咧!我最爱煮一锅白粥,配保卫尔了!可是我的老公看到它就喊救命!

Anonymous said...

有~~~很好吃lur~~~
吃完一碗白的配炒江鱼仔辣椒~~~
已经很饱了~~~
但是一定还要再吃一碗黑的~~~
是配保卫而的lur~~~

曲辰 王 Y.L.Ong said...

哈哈,还有这样的一个故事噢?

我没吃过咧+_+
要买罐来试下了。

夏日梯 said...

haha, 终于找到同道中人了^0^

Jason Lim said...

我没有吃过~
因为我都不吃饭的~
如果是快熟面的品牌我可能知道~
哈哈

JiaNi said...

我是愛它愛的無法自拔。。。每日家里吃飯一定有它配飯,我媽說我中毒太深 =__="

Janelle said...

好像很出名酱,但我就是没吃过。。。而且没想过原来又酱多人没吃过。。。

hy said...

oh~i can tel my mom tht not only me love it so much!!!

Anonymous said...

Do I like Bovril or
do I not?
I ate it before
But I forg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