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你看了吗?




『L change the WorLd』, 你看了吗? (6_6) 在这剩下二十三天里,究竟发生了什事?

出乎意料, 电影里少了前两集的紧凑, 却多了份情感, 外表冷漠的, 在这二十三天的旅程里,竟然也有"想多活一天"的冲动,(有点令人遗憾的结局) (=_=)

真是令人感动的neh.... (>0<)

当下的你, 也许对前途模糊, 对感情茫然, 对生活失去了信心, 甚至想要放弃....(*_*)

"口"是neh,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当然, 别奢神灯会出现在你眼前).

也许, 你还没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一天, 一片令你每一天张开眼都想多活24小时的一片天,

当你找到了, 你将会发现原来生活是那么有意义的neh

(就像细细品尝小女子的部落格一样深具意义)^0^

套用我老姐的一句话, "生命有限, 生活无限", 用有限的生命, 去创造无限的可能吧!!!

"乡亲父老们, 你们还再等什么? 快将小女子的部落格连线吧" (您将发现, 活着的感觉真好!!)

哈哈!! ^0^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hard sales lo.....

夏日梯 said...

aiyo, this is what we call marketing mar^0^

Anonymous said...

"wa ka li siong ho tiou kau zia..."
finish liao...
last last day liao...

elcaro said...

实在是够hard sell的,不过写的很有趣,有意思。赞!

夏日梯 said...

haha, no choice, gotta "open market" for my blog le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