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烫斗=电话???(笑到爆)~

今天, 忽然从同事的PC那儿, 传来这音乐,

好奇之下, 凑前一看, 虽然残忍, 可真是笑死我了.(^0^)

而且, 影片中的受害者, 竟然生气的把手机丢掉,

我想他应该恨死那拨电者吧!!!! (>_<)

本人也曾愚过,

幸运的是, 放在我耳朵那头的只是A4纸一张.

嘿嘿!! 奉劝各位,还是小心为妙哦!!

13 comments:

林庭辉 said...

很搞笑啦。。。。。。我笑到爆。。。。sorry 啦。。。对不起受害人。。但是真的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通常只有那些心不在焉的人才会那么失手。。。哈哈哈哈。。。

yicookies said...

我以为他的收碰到电熨斗而已
想不到他是拿来熨耳朵.....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好笑。。。

夏日梯 said...

haha, ya lor, no matte how many times i c, i sure laugh, becos he looks so serious to irn his clothes, but end up.....hahahah

KIRA-JAY said...

最好笑是他的音乐还有丢手机的动作,好笑到不行....wahahhahahahahha

曲辰 王 Y.L.Ong said...

噢噢噢噢噢!!!!

Anonymous said...

有可疑,是人家帮他录影还是自己录的。。。哈哈可是他也拿到很顺手哦。

:: 子源 :: said...

可憐~
真的很痛的叻

p/s:剛才早上就來了
但server down結果留不到

Anonymous said...

Aww~~~很痛eh!!
同意楼上的,怎会刚好有camera @.@

夏日梯 said...

我也不晓得呐,或许是camera holder拨电给他吧^0^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酱那个打电话来的真的很衰咯~

bearlim said...

天啊!很惨咧!应该很痛很痛吧?
可是为什么他的朋友拍得到?难道这不是他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