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恋爱的滋味~


"百香果", 顾名思义, 闻起来, 有点诱人的香气.
它, 色泽鲜明, 果实晶莹剔透,
像婴儿般的肌肤一样, 吹弹可破, 让人忍不住想咬它一口.
把它含在嘴里, 酸酸甜甜的, 像恋爱般的滋味, 难以忘怀.
"Mmmmmmm", 好想再来一颗哦!!! (>0<)
一定要冰冰凉凉的哟, 否则就会像失恋般的苦涩了....





12 comments:

Jason Lim said...

我好像没有吃过~
很少吃水果~

夏日梯 said...

"百香果",我也是通过我妈介绍认识的呐^0^

Vincent Cho said...

@_@真的有这么好吃吗?

Anonymous said...

我 应该没吃过,但怀念恋爱的滋味。。。

曲辰 王 Y.L.Ong said...

好饿啊。。@@"

Anonymous said...

是记忆里的百香绿茶+珍珠 ...

夏日梯 said...

haha, who is this anonymous? is it "rain"??

elcaro said...

温度也会影响味道?神奇哦。

夏日梯 said...

Oracle: yup yup, just like wine!!

yicookies said...

哇!哪里有的买??
我很喜欢喝百香果饮料的
超级好喝~哇嘎嘎

夏日梯 said...

@ johor kluang, i havent seen it at PJ area, ^0^

Anonymous said...

在哪里可以喝到?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