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 High翻天~


"五月天", 第一次见证天团的现场摇滚魅力, 果然名不虚传!!!
从<恋爱ING>HIGH到<倔强>, 让我尽情地放纵在摇滚乐当中(>0<)
当初, 有谁相信一个默默无闻的地下乐团, 能够成为当今无人不晓的万人迷呢?
********
看着台上的他们, 心中有种莫名的感动....
也许,今天的你我也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娄娄,
可又有谁能够预知你我的未来呢??
今日的你将成就明日的你
********
就像"五月天"一样,
从几年前的一首"轧车",
而延伸出今日的多首激荡人心的歌曲!!!
加油!加油!加加油!!!!
期待着明天的你哟^0^

19 comments:

kopitiam83 said...

演唱会的气氛与现场魅力,
让人无法抵挡啊~

夏日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我给你自由.我给你自由.我给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Vincent Cho said...

这么少照片?

Red said...

我过来就是想问你——5月天hot不Hot?哈!
我老板家族是经营中药行
而我老板是开诊所的
不想公开在Chatroom讲所以留言这里咯!哈

lock said...

就只有這張照片?

Anonymous said...

o(∩_∩)o...哈哈……我阿姨她很疯5月天列……但是他说除非贴钱给他,不然他不会去看演唱会……因为很挤人呢……

JiaNi said...

里面当中...我最喜欢阿信 =P

雪莉 said...

哈哈,你一定high疯了!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哇~看他们的演唱会一定会很棒吧!羡慕+ing。

elcaro said...

啊!!!!!!!!!!!!!!!!!!!!!!!!!!!!!!!!!!!!!!!!!!!五月天啊!

永远的第一天团!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yeah!

莹莹 said...

噢~~ 我也很喜欢五月天~
好可惜哟~ 我没能出席他们今年的马来西亚演唱会。

尘至平 said...

是的,没有人能够预知未来。所以我向来特别小心,说不定今天被你看扁的人,将来你要靠他开饭。。。呵呵。
P/S:我很久没有听5月天的歌曲了。

Anonymous said...

还有照片吗?

夏日梯 said...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rili cannot tahan, until i get sick (=_=)

siyu: yupyup, i got it alr ya^0^

vincent cho: yalor curi took little photo only, as the management dont allow to do so

red: haha, very chiak lak, hot, keep jumping. the first time i feel tired to watch concert

燕: concert at genting consider ok. not rili that much of ppl, sommore i jump from rm99 seat to rm129 seat ^0^

jiani: me2, he is so talent

sheali: yeah yeah, chiak lak crazy until i lose my voice

geok kee: yupyup, it's 9s to enjoy their music in live

oracle: i m my own god too, in my own place, they did sing this song that day

莹莹: next time must go if got chance

ctezp: seems like u rili understand what i want to say

otaku.kit: soli, little oic i took only, curi took lagi ^0^

lock said...

這場演唱會好像很多博客都有去看哦!

Anonymous said...

high翻了!!!我跳了3個鈡!

Anonymous said...

我那天作最后一排,可是是正中间的位子
还是有偷拍一张照片,哈哈,就贴在部落格里了。

Jason Lim said...

五月天
我爱你
我也很想去但是我家不在那里
而且要读书上课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