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超级无敌霹雳准心理测验~








这是我这二十六年来, 测过最准的心理测验, 算命都没那么准!!!!
不信你试试看:
*******

有一天, 你在森林里迷了路,
饿了好多天, 几乎快要渴死了,
忽然眼前一亮, 有间小木屋就在你前方,
打开木门, 发现有一篮水果在桌上,
你会选择:

(A) 苹果
(B) 草莓
(C) 奇异果
(D) 橙


认真选择后, 再看答案(COMMENT) ^0^

15 comments:

夏日梯 said...

(A)苹果,代表你想吃苹果
(B)草莓,代表你想吃草莓
(C)奇异果,代表你想吃奇异果
(D)橙,代表你想吃橙

怎样,真是有够他X的准吧!!

Jason Lim said...

冷死我了

Anonymous said...

真是有够XX准。哈哈~给你阴了...哈哈

荣希™ said...

给它『炸到』,不过还是有一定【冷】的效果。。哈哈哈哈哈

bearlim said...

真的很准>.<
我被冷了一下~

p/s:谢谢你来过^^

hy said...

哦我的天~~真的好准喔~~呵呵

:: 子源 :: said...



好准哦~

怎麽辦?被你看穿我的心了 XD

Anonymous said...

还没有猜就已经知道了。。。

曲辰 王 Y.L.Ong said...

妈呀。。==+

夏日梯 said...

haha, pls forgive me as i was a victim before ^0^, but rili accurate

Lee Chien said...

=.=

said...

哦,被骗了。。。

Anonymous said...

准到~~~~~~~

Red said...

天啊。。。!!我还真的想好来这里回答耶!被骗了!!!夏日梯,你Ho也~

sally^^ said...

==
真的好准哦~